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自己討厭的事






太孤僻了......說我總是躲在角落裡 在自己的世界裡生活 要先對別人付出 別人才能對等的報答你

在學校裡學的不是只有知識而已 要學習人際關係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



我該說什麼?




我總覺得他完完全全不了解什麼 只是 她又能了解什麼?

我完全不想告訴她 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孤僻

為什麼不想跟大家一樣 去唸科大

為什麼自己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為什麼接受幫助卻無任何表示

為什麼想上大學

為什麼天天遲到

為什麼不想上科大 卻又去考大考

為什麼擺爛?



無解
無解
無解
無解
無解
無解
無解
無解


全都是無解!!!!!

我不想告訴她...........................
我不要告訴她

結果



我就只是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覺得他不了解我
覺得他把我 想的太壞




反覆的猜測 到底我在想什麼

只是

她的答案--全錯!!


錯錯錯錯錯 大錯特錯!!!!!!!!!!!!!!!!!!


ㄧ瞬間

我有多麼的想叫她住嘴


不了解事情真相 就不要亂說!!






我不是那麼有心機的人

我甚至也很笨.....

我也只是不想告訴她我的計畫

就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要胡亂猜測我的想法呢?


為什麼要把我想的那麼壞?

為什麼要扭曲我的想法?

我完全不懂

也不想懂了

哭-是因為他冤枉我

我討厭別人講到我的痛處-我的家庭-一想起來就會覺得很委屈..想哭

所以我不輕易對別人說我家的經濟怎麼樣

我要如何過生活

ㄧ想起來-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很可憐..........

但是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我不要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憐就自怨自艾
我想有自己的生活
說再多也沒用 認真工作才是需要
所以我認為
不要講那些會令人傷心的話題
我想趕快過過去
想脫離 想哭


偏偏他又在這種時候落井下石 指責我的不是 猜測我的想法 扭曲我的想法 冤枉我

我生平最討厭被人家誤會


最討厭被人家冤枉

被冤枉了 又加上之前累積極大的壓力 就哭了...............................




好醜
好糗
好難看.........
好難過.....................



再也聽不進去
再也吃不下飯

很苦 食不下嚥

難過 悲傷 傾襲而來

更慘的是 她還ㄧ直講人生的大道理給我聽


我快吐了..






心想再也聽不下去 還是一直哭


苦 真的很苦
不被人家了解的滋味

原來是這麼苦

回去之後還ㄧ直頭暈.............嗚呼









就算我完全不想告訴她 但是 她管的也實在太多了吧?----->我知道這很要不得,但是,過分的關心我只會讓我更怕你 請你不要管我

我不想要忠告 不想要對我無用的垃圾資訊 不想要你管我那麼多 不想要你對我的生活下註解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想要什麼 不要阻礙我

我也知道目前這種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擺爛 並不是因為什麼狗屁態度問題

也沒有牽扯到幫助這件事情上面 你真的想太多 我的腦袋裡 是不會裝下任何對不是自己的錢有非分之想的意圖


請你不要再管我了!!!!!!!!
請你不要再管我了!!!!!!!! 請你不要再管我了!!!!!!!! 請你不要再管我了!!!!!!!! 請你不要再管我了!!!!!!!!


拜託!我不是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