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難得的禮拜一

因為自從去畢旅回來了之後 心中就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情感

彷彿旅行還沒結束似的

我認為這種感覺 實在是不應該留太久....

畢竟現在的我們無法去承擔玩樂之後的後果 比如說:沒考上好學校啦 或者是上了自己不喜歡的學校.........

這好像是無法改變的事.有種自己不能決定自己人生的感覺

所以 我們才要更努力 去改變現狀.

因此 我的心呢~~~也早早的從九份飛到我身邊來了

這就是所謂的收心操吧!

那還真是不得了阿!!

十七年來從沒想過要收心的我 現在從一趟旅行中 找到了所謂收心的意義

這可真是大事阿!!

要好好把它記下來!!對啦~就寫在我的網誌裡吧!!~恭喜我!!!

坐在電腦前的妳,請馬上拿起可樂,為我乾一杯吧!!

by starwberry**^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