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戴隱形眼鏡的好處

不戴隱形眼鏡的好處 就是不會看到一切會使你心煩的事情

基本上 敝人在下我是認為這樣啦!

近視500度的我 不戴眼鏡之後 眼前的一切就會變的很模糊


就連每個人的臉都看的霧煞煞的 完全看不到他們的表情是什麼


也無須猜測他們都的心理

就算是最討厭的人

只要不看到他的表情 你就會覺得世界的一切美好了一半


不必看到他對你那一種厭惡的表情

因為他討厭你 你也討厭他

所以 眼不見為淨

我不必在乎他們 不必想他們在想什麼 不必為他們做什麼事

不必知道他們'想要求我什麼 要我做什麼

甚至不用作一些自己討厭的事來恭維他們

這讓我覺得 心情好了一大半

不必面對那一些令人厭煩的事物

我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找到了一小片刻的寧靜

我覺得舒適自在 我感到無限快樂 我就像看著天上的白雲 不知不覺 心情就好了起來



可是

當我戴上眼鏡 那些煩人的事物 又如倒轉一般 快速的回到我身邊

如潮水那樣急速的吞蝕我的心靈 我的身體

這就好像是一種魔法

在戴上眼鏡之後 回到的是現實的殘酷面

而脫下眼鏡之後 繼續著我的快樂世界

在我面對任何我不喜愛的事物時

它就像海洛因一樣 使我上癮

我一次次的逃跑 一次次的沉浸在幻想的世界裡


一次次的做著現實世界裡的逃兵 逃到九霄雲外..........


但是

逃避又有何用處?

我需要的 可能只是時間 可能 它會壤我找到 真實的自己 坦然面對現實的 那個自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