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28 暑假也快進入尾聲了 說到暑假 總是容易讓人想到 夏天 海灘 假期等等......

很可惜的是:敝人在下我這個暑假 自始至終----------都.沒.出.去.玩

好可憐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沒關係,我昨天有去看樂團表演,整個心情都HIGH了起來!!哈哈

昨天看的第一團叫做"存活勢力"

主唱頂著一頭 ..嗯.....奇怪的髮型

總之是搖滾頭就是了-很有趣的一團..還會帶著大家一齊隨著音樂搭上可愛的動作

話說回來 我覺得他們的鼓手很厲害 一邊唱歌還能一邊打鼓

我彈吉他的時候 光是換手就來不及了 還要一邊唱歌 歌聲就會變的很奇怪...

可能是敝人的功力還不到家吧!好遜喔......>________________<

想必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厲害的人吧......

而且鼓手的歌聲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