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y King


作詞:諭言 作曲:許書豪 演唱:李國毅

天空染成了藍色
連接了海洋的旅程
微風簡單而清純
加速我前進的快樂
世界上總會有太多煩悶
要我放棄希望的可能
我開始相信要左右平衡
衝出門 狂奔

夢想就要飛去我不停息
努力前進
不管那白色光芒多麼纖細
生命不怕結局好好經營這遊戲
就踩著我的單車往前旅行

生命不怕結局好好經營這遊戲
就踩著我的單車往前旅行
不會再多疑 (I will be my king)

就讓我帶著你仔細看清天的黎明
所有的原因不必太多說明
生命不怕結局好好經營這遊戲
可以肯定我將會站在山頂
(I will be my king)

路途上有太多顛簸曲折
美麗風景才能讓我停
不讓人來左右我的人生
要像風 飛行

就讓我帶著你一起看清天的黎明
多麼美麗
讓我帶著你一起飛行
微笑都是因為你

老實說我覺得歌詞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