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他坐在地上看VCR的時候,轉頭的時候沒看到,一定很驚訝TTTTTTTTTT 

 

 

 

(@花花鏡子kaeru
#KRY D3#圭賢最後MC的時候,大家一直喊他名字。圭表示,我不會哭的,我想好了今天不
會哭的。大家繼續圭賢圭賢。他說你們想讓我哭嗎?大家繼續喊圭賢圭賢。小孩兒說我不
會哭的,我現在(也忍得)很辛苦啊!…>_<…)

2。爬過去拿水那一段爆可愛><!!!!!!!!!!!!!!!
(@幸福_kellyrika_suju

 

今天谈话的时候,说到饭们今天坐着的比较多,可能是最后一天累了,那么我们也坐着吧
。于是,历旭盘腿坐在舞台上。圭贤跪坐在舞台上后,伸出三根手指,非常日式的给饭们
鞠躬。(在日式餐馆服务员跪式迎客时,还有古时太太迎主人回来时用的鞠躬方式)少爷
你在哪学的呀)


3。??!!!!!!!!!!!那一段也是

CR:0218angelica93 

你怎麼去日本就這麼可愛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逼我去日本嘛煩死了


4。最喜歡的歌是LALALA XDDDD

 

這首歌太棒了,可是我沒錄到.........................


5。日本妹好愛哭XDDDD 可是這孩子居然要一個人哭,傻圭><
本來以為他不會哭的,但表情真的有要哭的感覺 唉喲

 

6。@花花鏡子kaeru
#KRY D3#說新年願望。藝聲說要學習日本文化。桂香說你第一天說學習日本文化,第二天
說學日語,第三天又變回去了?藝聲說我想了一下,日語是包含在日本文化里的。厲旭冷
颼颼插進來說你才知道啊。圭賢說,厲旭xi一直都挺明白的嘛。


7。這段有聽懂XDDDD

@花花鏡子kaeru
#KRY D3#藝聲使圭賢的飲食習慣像小孩子,就愛吃些拉麵啊肉啊啥的。最近很為你身體擔
心啊你看你人中出這麼多汗。然後就去摸圭賢人中。厲旭拿了毛巾過來給圭賢把人中的汗

 

 


8。有一段說日文的時候也太像流氓了吧XDDD


9。Loving You的時候,超感動 QQ

坐在高的階梯上,往我們這邊揮手了!!!><

而且看到高處的FAN的動作,會學他們耶   好棒喔><

 

10。中間說咒語那段簡直瘋了XD

而且還二次

 

11。Bittersweet的時候根本是神經病 對節拍一直回頭笑死我了XDDDD

這傢伙是怎樣啦

 

 


12。中間有一段超像小孩的,而且他一直轉圈圈XDDD
下面的FAN也一直學他,為什麼那麼興奮,好可愛TT

 

 

下面的FAN也一直學他,為什麼那麼興奮,好可愛TT
13 Yae Bai~~~~~~~~~~~好煩喔 左邊跑一次 右邊跑一次 超可愛的

 


 

 

場外:
11點就到會場了,人大概二排吧~ 不過2點半準時的買到了生寫真AB

而且曹圭賢也太好換了吧!!!!很誇張耶

130124-48

130124-47

小學生和中學生很多,一堆來參觀的,一直看

還有人唸出Super Junior KRY -

看到下面兩格了嗎? 讓「圭賢」 求厲旭!!!!!!!!!!!!!!!這真的,見識到圭賢在日本的人氣XDDD

弱勢不過對我們來說是天堂

130124-46

 

一寫出來就有日本人在看,而且大雲的卡XDDDD簡直是每個人都一直看

為什麼啊,主場啊主場

 

換扭蛋的時候,很冏的扭到三個一樣的,超誇張

   130124-45

 

 

親愛的周邊們,

很多人喔~~~~~~~~不得不稱讚,效率真的很棒!!!!!!!!!!!!!!!!日本人太厲害了,兩點半準時開賣

130124-44

 

第一格是抽吸管的(誤)

啊是抽親筆簽名的啦!!!!!!!!!!!!!!在我之後的兩個人超幸運的抽到藝和旭的簽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不是我??!!

其中一個是非常有緣的日飯喔!!!!她超幸運的!!!!!!!!遇到她之後我也順利的抽到圭的墊板

130124-43 

上面的日飯多開心啊!!!!!大家搶著拍藝的簽名

大雲的人氣不是蓋的

右下就是我認識的旭飯換來的喔!!!!!!!!!!!!!實在太愛旭了!!!

 

 

 

130124-42

 

好想要左二的白色扭蛋,可是武道館只賣Promise You的

很多人扭到的都是左三的全員A吧(我想)

 

 

因為我扭到了三個!!!!!!!!!!!!!!

 

 

 

不過幸好有大雲A XDDDD 用寫的馬上就有人來換了喔

 

最喜歡的A也拿到了,白色風衣那一個真的怪怪的

 

雖然不喜歡XD 也用全員B換到了

 

入場

 

 

 

130124-41     

無料的螢光棒!!!!!!!!!!

生平第一次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