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激情(誤)


終於順利的回到台中了,下車的時候還直發抖
--
因為好冷,差一點站不穩跌倒

在此先謝謝佑昇旅行社,妙妙姐,sashachiu大大

有妳的暴民專車讓我得以不用在寒風中奔波回家

 

以下是心得感想

1.我愛台語歌

因為有去過台北斷電那一場,所以大概知道內容是什麼,前面兩個小時

當然也很HIGH啦!只是少了一點驚喜的感覺

只是被煙火嚇很大,突然來一下的大爆真的讓在下承受不了

還有還有,前面的香港五迷似乎不會唱台語歌,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但是在變形金剛的那一段之後,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除了唱很久沒唱的國語歌,還有驚喜滿分的台語歌

那種大家一起唱台語的感覺真是好啊~


心中無別人
有你的將來 (我心中的第一、二名)
麥來亂(應鄉民之願?)
好不好
OK啦(說實話我忘記這首的手勢怎麼比了)
I Love You 無望
借問眾神明

能聽到現場版的真是此生無憾了

只不過我坐的這區到後兩個小時似乎不太HIGH

幾次想站起來都因為顧慮後面的人而作罷,

2.音響太大聲

坐在下層看台區,有時候會覺得聲音太大

在離開地球表面唱完的時候,居然耳嗚而導致頭痛

(還以為是打了疫苗的關係.....對!我有去打XD)

不過過了一會兒就好了,只是接下來的有幾首會覺得聲音真的太大了

希望大家耳膜沒破才好

3.生日快樂

猜拳來的SOLO!瑪莎

可是我看的每一場幾乎都是他,為什麼?

這次是四人上台來猜拳,以証公平性嗎

獨唱的 "擁抱",我發現瑪莎上台來唱歌,都會把歌詞分很開來唱

 


一中獨唱:最重要的小事
小巨蛋0926獨唱: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到
主場館1205獨唱:擁抱                都是這樣

特色特色,這是莎莎公主的權利!

拍子不好抓又怎樣!

第二首「祝…祝…祝你生日快樂~」連試了三個KEY才找到

12點前過完的生日,五萬人一起唱的生日快樂歌,要是我一定哭了吧><

好羨慕喔!主唱大人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第二個願望:希望五月天能夠長長久久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快樂(有點忘了,不過第三個願望可以講出來嗎?

講出來…會不靈?)


4.全世界的五迷!

 

除了剛剛提到的香港五迷,從螢幕上看到的是日本

主唱大人站在高台上的時候,提到

桃園、苗栗、台中、花蓮、台北、高雄
日本、韓國
上海、北京、南京、長沙

最後是,全世界!的那一刻,真的於有榮焉

可以在其他國家的五迷BLOG上,感受到身為台灣五迷的幸運


5.市長也說ok

後面大螢幕第一次在10點出現警語的時候

花媽市長被拱出來了,她比的ok手勢讓全場HIGH翻了

一直到後來唸感謝名單的時候,一度「市長!!市長!」

真的很像選舉的場面

 

6.印象深刻國語歌

夜訪吸血鬼

如煙
        有一道從高台穿越天際的光線,有穿過人間直達天堂的感覺
突然好想你
        聽別人說很好哭,嗯,我人生歷練太少,哭不出來怎麼辦?

溫柔+天天想妳
        為了紀念2001的那場求婚嗎?


孫悟空
        這次前奏沒有怪獸SOLO
生命有一種絕對
        主唱忘詞忘很大

雌雄同體
        好HIGH~尤其在換女聲唱的那一段

有點忘記內容的TALK


TALK:

瑪莎:現在幾點
台下:6點!    8點  !    7點半!
阿信:你不能問他們,因為每次一開演唱會,我們的時空就會被扭曲

      時間都停止了~
台下:歡呼!
怪獸:時間停止了,但體力流失很多

TALK2
阿信:說到體力,當然是石頭最好
台下:
阿信:當然不是因為他要有第二個小孩

中間忘了
阿信:說說看他是什麼星座?
石頭:跟我們團裡的三個人一樣
阿信:不是金牛!
      也不是獅子!

 

TALK3:

瑪莎:「希望大家麥吼阿信西孟(失望),是西孟(失望),不是死亡 」(台語)

 

總結:
這次演唱會很HIGH,音響很大聲

害我為了跟它比大聲,唱到喉嚨腫起來,回家只能含喉糖,不能講話

EXPO級的果然值得,跟55555人一起大吼是第一次!

去了一生一定要去的演唱會,創造了無人可破的紀錄

慶幸,我們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